第307期慈大電子報

最新消息

校園快遞:

  • TYS大樹扎根1<恭賀>慈濟大學因積極協助實習生體驗職場,獲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簡稱TYS)頒贈「大樹扎根獎」。

 活動報導

  • 新加坡梁志杰醫師自11月30日到12月5日到慈濟大學參加模擬手術課程,他對自己說,只要有機會一定會不分國籍、種族去幫助更多人,讓這份互助的愛擴散出去。
  • 芬蘭赫爾辛基大學師資培育學系學前組教授Dr. Jyrki Reunamo與慈濟大學李慧娟老師,合作台芬幼兒園教師專業成長方案。
  • 慈濟大學慈青社與人文處、花蓮區慈誠委員聯誼會合作,於慈濟大學二校區舉辦今年度最後二場造血幹細胞驗血活動。
  • 英美語文學系戲劇公演,今年首次與花蓮縣文化局合作, 12月3日於慈大,12月4日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名劇《玻璃動物園》。
  • 慈濟大學師生報名組隊參加「盛岡山車」踩街活動。
  • 學務處課器組與單車社合作,規劃出第一屆的「樂騎花蓮」單車樂遊活動。
  • 慈濟大學教育研究所舉辦「當代教育議題與實務工作坊」。
  • 學務處衛保組於11月25日帶領一群衛保志工至花蓮縣消防局暨縣防災應變中心進行敦親睦鄰參訪活動。

英文電子報

Twelve Outstanding Young Persons Award Winners Share Their Paths in Overcoming Adversity